依然挥之不去,唉,怎么办。

今天下午去commons午餐
吃着饭跟同事谈着天
当我低头喝汤的时候
突然间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在身前走过
那个身形,那个身高,那个头发,
那个高额头,那个眉毛,那个眼睛
我的前度。
不是,我认错人了。
是一个长得极像我前度的女人。

刹那,无法抵挡地,
天地间沉重还有浓浓地伤感向我涌来
我好想逃离那间餐馆到外面大口大口吸气
镇压那股令我措手不及束手无策的颓丧感
见到个假货我都慌成这样
见到真人岂不是当场涝塞?

午餐后我若无其事地回去办公室
专注我的工作尽量集中精神尝试赶跑它
放工时间一到,我落荒而逃。

都过了那么久,依然挥之不去
这恶梦不知道会不会伴我一生。
干!

I must be STRONG!!!!!!
Be TOUGH!!!!

You may also like

20 Comments

  1. 加油!
    你不是圣人 凡人都是有情感的
    如果说忘记就忘记 那么就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冷血的了
    加油吧^^

  2. 可怜的弟弟。。。。
    一直以来都尝试让自己的生活填得满满的。。。。
    就是不给自己机会去想她。。。。
    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原来她的影子还是一直住在你的心深处。。。。
    不要紧,痛,会好的,伤,会痊愈的。。。。
    时间会帮你的。。。。。

  3. This is what I read from the counselor blog. According to her, its nothing wrong to let ourselves to drop into sadness, its a bad memory from the pass, just feel free to drop, you must get your heart a chance to feel sad…. you drop, you drop, you drop and one day, you’ll realise that, eh…. you already survive from the bad memory. If you ‘compress’ you sad feeling, you will never recover…. 🙂

  4. 恕我黑心,其实我还真的有点好奇和想看看你当场涝塞的样子哈哈!

    我觉得你需要的不止是strong…你需要的是courage..be brave and walk through the past…

    不要以为我随口说说而已。也不要以为说很容易做很难,还是没有人了解你。我也用了三年走了过来。所以我知道 =)小妹妹我也是过来人。祝你好运啦。

  5. ahfatt眼观鼻鼻观心+宝相庄严:“这位lala施主,她跟你的朋友vincent好像很fren的,你去马吧不如。贫僧一心向佛,六根清净不涉红尘,温柔乡乃是英雄冢,暂时遁入空门,不想再踏入红尘,感谢你的好意了。”

  6. 我现在才发现lala这么用心hard sell我。lala, 难道以前老师没有教你『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咩?要么你就干脆要了我,不然不要把我推给发哥哥嘛。。。。

  7. feeling哎呀
    soli啊老师没教到这个。。咯咯 (我读鬼书的)。。咯咯

    哇。。这样好推荐咩feeling,跟我要挨穷
    三餐吃面包,住无屋瓦,去一个地方要走路
    生日没礼物。结婚没蜜月。。这样你还要不要??(暗笑)

    我之所以推荐阿发是因为啊。阿发一表人才,屋车皆有
    投资有方,前途无量还照顾人无微不至呢
    (好啦不说啦等下发哥翻脸)。

    ~~喔我又忘记了你的opah比阿huat哥还一表人才哦
    (是那个雷帅是吗?)

  8. 哇!发哥哥,你好姐妹今天都介绍三件给你供你慢慢选啦,如果你还是选不到的时候我才介绍你贵妇。贵妇狗可以吗?

    lala》》谁是雷帅?我的opah有一大堆。。。要么你高兴的话我也可以叫你opah的kakak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blog is kept spam free by WP-SpamFree.